非籍秋风

非是籍秋风

超时空恋爱(邦敖)

⚫️新定义重生

 

⚫️想写一个与众不同的重生 于是有了这个xp放飞产物

 

⚫️什么结婚向 我这子孙满堂向(什么东西

 


三.

 

自此以后,邱刚敖每天十二点准时出现在张崇邦身边,站在门口咖啡机旁温柔地看着他又恢复了神采奕奕的眼睛,而警队的人却不这么想,他们怀疑邦主有恋物癖,要不为什么会对一个咖啡机这么含情脉脉?

 

“啧,别闹。”张崇邦站在队员的前面,转头看向拨弄自己警徽的邱刚敖,宠溺地说。可在大家看来,铁血硬汉邦主正在和一团空气打情骂俏。

 

“我不理解。”大白鲨在午间休息的时候凑近窃窃私语的几人,“我怀疑邦主有臆想症,或者是其他病。”

 

“说谁有病呢。”张崇邦走过来,用有力的手扫过大白鲨的头,把后者吓了个半死。“我只是走出困境了。你们这群衰仔,不盼我点儿好是不是?”张崇邦挑了挑眉,和旁边旁人看不到的邱刚敖几乎是同一个表情,两个人一不小心对视,又心领神会的笑了笑。

 

“那个,阿邦,你要是真喜欢那个咖啡机,你就搬走。”袁家宝试探地问道,看着张崇邦又一次看向那个咖啡机毫无缘由地笑了笑。

 

“谁稀罕啊。”张崇邦看了看不解的众人,也不觉得尴尬,“少糖鲜奶,送到我办公室。”他头也不回的从大白鲨身边走过,顺手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喝咖啡爱加少糖鲜奶了。”邱刚敖靠在张崇邦桌子旁,一边转着蝴蝶刀一边问他。

 

“从你走了以后。”张崇邦顿了顿,沉重地叹了口气,对上邱刚敖的眼。“我以为你走后,一切都会回归正轨。”张崇邦瘫坐在椅子上,回想着噩梦般的过去,“现实果真如此,大家的生活都重归正轨。”

 

“除了我。”

 

邱刚敖一愣,蝴蝶刀没了惯性随之一落,挂在邱刚敖指尖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 

“我妻子每天回家都质问我,又哭着喊着跟我离婚,我成全她了,可她又不同意了。”张崇邦揉了揉肿胀的太阳穴,“好不容易死缠烂打过,我也变得低迷了,每天请假,不是喝酒就是说梦话,想你第一次见到我那样。”张崇邦清了清嗓,直起身。

 

“可现在你就站在我面前,虽然没有温度,没有触觉。可你也实实在在站在我身边,这就够了。”张崇邦的嘴角上扬,仿佛从悲伤的回忆中全身而退,他起身走到邱刚敖面前,牵住他的手,郑重其事地说到。

 

邱刚敖沉默了半天,在指针指向下午一点时,邱刚敖的身体变得更加虚无,他轻轻地嗯了一声,消失在张崇邦面前。

 

留张崇邦一个人呆呆地倚在桌角,逐渐泄了力的手旁冒着腾腾热气的咖啡氤氲在空气中,带着那人的味道。

 

“我一直在。”邱刚敖感受着自己的意识穿梭回了另一个世界,嘴里未说完的话也随之而落,他没有知觉的手似乎第一次感受到了温度,那是属于张崇邦独有的安全感。

 

他也曾怀疑过自己是否真实存在于这个平行时空,或许这只是自己弥留之际意识漂泊,做无谓挣扎留下的产物。可张崇邦一次次的挽留,兄弟一次次的信任与原谅让他渐渐深信不疑——老天又给了自己一个被爱的机会。

 

“有所牵挂的人才会来到这儿......“邱刚敖想起公子的话,默默思索着。

 

看来自己真的是有所牵挂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