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籍秋风

非是籍秋风

超时空恋爱(邦敖)

 不要计较逻辑,爽就完了(?


五.

 

   邱刚敖自此便再没了盼头,以前最盼望能回到的警局变成了他的噩梦,每一次他睁开眼,身处在张崇邦的办公室时,他的无比痛苦,他看着警队的人们都摘下了帽子放在胸前,没人说是为什么,可大家都这么做着。

 

   所有人都默认了张崇邦的死。

 

   邱刚敖还对临死前张崇邦跟他说的话抱有一丝希望,他在这座执念之城里寻找着张崇邦,日日夜夜从未停下,用自己的思念支撑起他快要崩溃的意志。

 

   可他找不到。

 

   他找不到张崇邦,里里外外,上上下下他都找过了,可张崇邦没有像平常一样在他难过时出现,恶作剧以后感觉自己玩大了就将那人圈在怀里,抚过他的脊背,亲吻他的额头。

 

   他找不到了。

 

   再也找不到了。

 

   于是邱刚敖便同那人一样,宿醉在家里,他的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弧度,嘲讽自己陷入了和张崇邦一样的处境。这次就换他执迷不悟,换他不愿清醒,换他图有泪流。

 

   邱刚敖昏昏欲睡,可门铃声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不禁地骂了一句f**k,骂骂咧咧的开了门。

 

   都是鬼,穿门而入就好了,装什么自傲清高?

 

   可眼前的人让他定住了身。

 

   张崇邦站在他面前,歪头无奈的笑了笑,有张开双臂邀请他投怀送抱。邱刚敖用双手捧住张崇邦跟他一样有些透明的脸,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,才确定这是真的张崇邦。

 

   真真切切站在自己面前的张崇邦。

 

   “还不请我进去坐啊,我刚才去找公子问你的住处,差点被他打了个魂飞魄散,好不容易我才找到这儿的。”张崇邦学会了邱刚敖蛮不讲理的架势,撇了撇嘴,学着邱刚敖的样子轻描淡写地讲述自己的经历。

 

   邱刚敖二话不说扑进了张崇邦的怀里,张崇邦假装吃痛想打趣那人两句,可怀里人小声的啜泣让他愣了神,随后给了邱刚敖一个他期盼已久的拥抱。

 

   两个灵魂碰撞,在平行时空再次相遇,像他曾发誓过的那样,张崇邦兑现了诺言。

 

   “我爱你。”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。

 

   张崇邦摸了摸小猫的头,将下巴搭在他卷毛的脑袋上,安心的笑了笑。

 

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